Samsung 的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1 0預計會在明年初與我們見面。根據現時網上所傳開的消息,Galaxy S10 會配備屏下指紋識別和屏下鏡頭等主要技術。

現在 YouTube 頻道 Dave Lee 突然給我們發佈了一款據稱是 Samsung Galaxy S10 手機的上手影片,表示要給大家初步展示此機的新特色功能。

相關文章:Galaxy S10 更多渲染圖曝光,開孔鏡頭似成定局

在影片中,Dave Lee 給我們展示的手機長相和網上流傳出的渲染圖相符。可以看到 Samsung Galaxy S10 採用全新的 Infinity-O「開孔屏」,仍然貫徹沒有瀏海,四周邊框極窄,仍舊擁有極高的屏佔比。為了屏佔比和美觀,據知 Galaxy S10 將支援超聲波屏下指紋識別技術,但是和目前廣泛採用的光學屏幕指紋識別技術不一樣,識別準確率會更高。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屏幕左上角的那個「小孔」,便是屏下鏡頭。極窄邊框和屏下鏡頭的搭配看起來還是怪怪的,而且還是礙眼,像是屏幕上的污點。但是,這影片中是不是真正的 Galaxy S10 呢?相信還需要進一步的考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