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下一年 Samsung 的旗艦機型,大家都抱有很大的期待,因為有消息稱在下一年會有很大的變化。而在日前,Samsung 正式發布了 Exynos 9820,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很有可能在明年的旗艦 Galaxy S10 上進行首發搭載。

除了性能上的提升,在外形上進行了極大的改動。根據韓媒 The Bell 的消息,Galaxy S10 系列會在明年二月份的MWC 2019大展進行公佈。

現在,Galaxy S10 的外觀圖已經被曝光了出來, Twtter 爆料達人@VenyaGeskin1 放出了 Galaxy S10的諜照,可以看到包括了 Galaxy S10 以及 Galaxy S10 Plus,它們分別是5.8吋屏幕以及6.4吋屏幕。屏幕採取了之前 Samsung 在開發者大會上公佈的 Infinity-O 方案,採取屏幕左上角挖孔和上下窄邊框的形式提高屏佔比。但是奇怪的是,在諜照中除了屏幕頂部的微縫開孔,沒有看到其他傳感器開孔。不知道會不會將虹膜識別、紅外識別等功能取消掉。

但是現在確定的地方是 Galaxy S10 系列會搭載高通的超聲波屏下指紋識別技術。並且出廠為基於 Android 9.0 的 One UI,Galaxy S10 也將成為後置三鏡的手機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