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於 2018 年 4 月推出了《任天堂Labo:組合套裝》,它突破傳統遊戲的格局,讓遊戲有了實際動手製作道具的機會。玩家們可以基於硬紙板和Switch 遊戲機的特殊娛樂軟件。

通過《任天堂Labo》就可以使用紙板和配件來搭建各種各樣的 Switch 配件,而你製作出的東西對應了一些遊戲玩法。目前,它包含了 5 種不同玩法的迷你游戲,例如釣魚、賽車、音樂、射擊等等。我們通過製作組裝的過程還可以了解到這些物件背後工作的原理。

相關文章:Nintendo Labo 第三套裝 Vehicle Kit 完整介紹:玩上海、陸、空!

過程簡單便捷,用戶根據遊戲內的安裝提示自行裝配,還能夠按照自己的口味對外觀進行自定義。並且還可以在《任天堂Labo》中通過拖拽、點選去製作出簡單的程序。

這麼好玩的《任天堂Labo:組合套裝》,直到今天,任天堂香港及台灣分公司才給我們宣布了其中文版的更新消息。任天堂表示將在 2019 年 1 月 17 日,到時候大家可以進行網絡升級,免費升級到中文版。此外,還放出未來會進行《任天堂Labo:機器人套裝》及《任天堂Labo:駕駛套裝》中文版升級的計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