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的紙箱玩具套件「Nintendo Labo」推出以來好評如潮,它開創了遊戲機的全新玩法,讓不同年齡段的人都能一起娛樂,受到了廣大玩家們的喜愛。而最近,任天堂的紙箱玩具外設第三彈「Vehicle Kit」,完整介紹影片已經上線。

目前,任天堂公佈了「Vehicle Kit」的 7 分鐘完整介紹影片,該影片詳細介紹了本作的 Toy-Con 和遊戲內容,其中包括了越野車、飛機、潛水艇的控制器,車鑰匙,踏板等 5 個部件,可以在海陸空三種載具狀態間無縫切換,還有油門和噴漆工具等額外組件。 「Vehicle Kit」中不同的載具對應不同的功能,同時擁有更加豐富的元素和場景,更加註重遊戲體驗,許多場景需要靈活變化才能通過,支援多人共同遊戲及可編程創作。

據悉,任天堂計劃紙箱玩具「Vehicle Kit」將在 9 月 14 日發售,售價 69.99 美元。這次,除了適用配套的遊戲以外,將支援《孖寶兄弟賽車 8 豪華版》,玩家能利用 LABO 製作出的方向槃體驗更真實刺激的孖寶兄弟賽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