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直都有「中國矽谷」之稱,在這裡隱藏著很多電子設備大神,他們以「山寨式」低成本開發出很多讓人感意外的產品。而最近,來自深圳的廠家推出了一款 Apple 沒有做的產品:USB-C to Lightning 轉換頭 (不是線),支援 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 等手機,還可實現 USB PD 快充。

目前,Apple 已經向第三方廠家發出了 USB-C to Lightning 的開放授權郵件。而據充電頭網從這家深圳供應商推廣資料獲悉,它推出的這款 USB-C to Lightning 轉換頭將內置 Apple C89、C94 連接器,這是 Apple 即將發布的 MFi 認證快充晶片。這意味著,這款 USB-C to Lightning 線纜能夠支援給 iPhone X、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 等最新款 iPhone 手機實現 USB PD 快充。

相關文章:Apple 考慮開放 USB-C to Lightning 設計授權 讓第三廠支援高功率快充

以前,雖然 iPhone8/X 都支援 USB PD 快充協議。但想要在 iPhone X 上實現快充,就需要單獨購買 Apple 的充電器和數據線。但 Apple 原裝充電器和數據線的價格確實讓人不敢恭維,而現在深圳廠商的第三方 USB-C to Lightning 數據線價格將比原裝便宜三到四倍,這代表很快市面上就會出現很多售價低廉的相關轉換頭產品,確實是用戶們的福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