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的 Android Pie 已經正式推出了三個月,目前不少手機廠商正在積極的更新適配 Android P 系統。而據外媒報導,Google 最近又展開了下一代操作系統 Android Q 的研發測試。對此不少網友批評手機更新系統速度永遠無法追上,仿佛是注定要在用二手系統。

近日, GeekBench 4.3 的數據庫上出現了一個全新的 Pixel 3 XL 跑分記錄。據該 Pixel 3 XL 跑分信息顯示,它測試採用的系統正是 Google 的下一代操作系統 Android Q ,這意味著 Google 已經在為親生兒子手機測試下一代操作系統了。

從這次跑分結果來看,Pixel 3 XL 運行 Android Q 和 Android P 並沒有太大變化,數據顯示單核性能 2,404 分,多核性能 8,510 分,都是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常規表現。

相關文章:Android Q 新功能曝光,漫遊打電話自動加國際區號

Google 在 11 月初舉辦的 Android 開發者峰會上,分享了 Android Q 的部分新功能,比如在進行多窗口、分屏以及畫中畫等多任務操作時,當前的所有程序都能保持運行狀態、並且不會發生應用中斷的問題。如果開發順利的話, Android Q 首個開發者預覽版或許將在明年春季正式亮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