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消息,Motorola Moto G7 的宣傳照在網絡上曝光,此前就曝光其相關資料,現可更進一步了解其規格配置。

外觀上,從正面來看,它採用劉海全面屏設計,非常像 vivo V11 水滴形劉海屏,前置鏡頭為嵌入式設計,下巴部分「motorola」的名稱顯而易見。機身背面,似乎為水平放置的雙鏡頭,下面為雙 LED 閃光燈,很有 moto 的設計風格。另外,moto G7 還在背面的 Moto 凹坑下方嵌入了指紋傳感器,可能與圓形的蝙蝠 Logo 融為一體。

相關文章:vivo V11 開箱測試:穩定表現,外型靚爆

據博主 MrGizmo 透露,此款為中階機型,Moto G7 或配備 6吋屏幕、高通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八核 AI 增強 SoC、配備 4GB RAM + 64GB ROM 。上一代 Moto G6 的電池容量為 3000mAh,但據說 Moto G7 提升到了3500mAh。

相機方面,搭載 1600 + 500萬像素鏡頭,正面為1200萬像素單鏡頭,還將配備一個 3.5mm 耳機接口、一個 USB Type-C 接口和一個底部的喇叭。

至於價格方面還不清楚,不過 moto 近年表現著實差了一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