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任天堂推出 Switch 才一年多的時間,但 Switch 模擬器的開發進度卻如有神助。在 Switch《Super Mario Odyssey》發售一周年後,該遊戲已經基本可以在電腦上通過模擬器完美運行了!

最近,外國玩家對最新版 Switch 模擬器 Yuzu 進行測試,測試對象為《Super Mario Odyssey》。測試畫面顯示,遊戲已經完全可玩,畫面上也與 Switch 版非常接近,而且由於電腦的解像度提高給遊戲帶來了更加精細的畫面細節。

相關文章:Switch將推18禁BL同人遊戲《Omega Vampire》

目前,Yuzu 模擬《Super Mario Odyssey》只存在部分字體和畫面錯誤及不能全速運行等問題。接下來,Yuzu 的開發者還將繼續修復《Super Mario Odyssey》模擬的畫面 BUG,並優化運行效率,改善遊戲幀率表現。

此外,Yuzu 除了《Super Mario Odyssey》正在進行優化,還可以模擬其他多款 Switch 遊戲。按照這個進度,明年玩家們可以在 PC 平台上玩到更加多的 Switch 遊戲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