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任天堂 Switch 的持續火爆,Switch 平台的遊戲陣容已經十分強大,而且涉獵範圍也越來越廣。此前,《Doom》《L.A. Noire》等M級暴力遊戲也都成功上 岸。現在,連被大陸網友調戲說玩不到的日本18禁遊戲《Omega Vampire》也要登陸NS平台。

近日,日本發行商 Prototype 發布預告稱耽美18禁遊戲《Omega Vampire》將於2019年在NS平台發售。該消息一出就瞬間點燃了腐男腐女們的激情,《Omega Vampire》作為一款18禁遊戲,在中二熱血懸疑之餘,還包含許多成人內容還有「男同」等,該作品在很多地方都被封殺。而本次宣布登陸 Switch 平台,該遊戲也被網友認為是目前限制級別最高的 Switch 遊戲。

目前,任天堂視乎還是比較開明的,Switch 作為全年齡向的遊戲平台確實是沒有必要去刻意禁止部分內容。可惜,《Omega Vampire》將僅在日本本土發售,遊戲的 PC原版已經在2016年12月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