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正式揭曉、紀念 SNK 品牌 40 周年的復刻迷你街機 NEOGEO mini,稍早再次宣布將推出聖誕限定版,同時也將比先前推行版本額外增加8款遊戲,總計收錄 48 款遊戲,而其中 9 款遊戲更是未曾在日版、海外版收錄。

除了外觀將採用紅色主題配色之外,聖誕限定版更將同時收錄主機本體、電源線、兩組控制手把、HDMI線,以及7款貼紙,另外更將提供防滑墊與螢幕保護貼,讓玩家可以更容易更親朋好友共同遊玩。

至於此次收錄遊戲內容均以國際版為主,最主要跟此版本鎖定美國、歐洲市場銷售,但未來也會在日本、台灣等亞洲市場銷售。

收錄遊戲分別包含《痛快GANGAN進行曲 (Aggressors of Dark Kombat)》、《BLUE’S JOURNEY》、《熱血快打 (BURNING FIGHT)》、《越南大戰》系列、《餓狼傳說》系列、《龍虎之拳》系列、《侍魂》系列、《拳皇》系列、《幕末浪漫月華劍士》系列等。

目前SNK尚未公布NEOGEO mini聖誕限定版具體上市時間,以及實際銷售價格,但預期將會在11月下旬或12月初公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