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4》將於明年正式公映,而隨著補拍完成後,這作品的消息開始跑出來了。

先是演員們爆出《復仇者聯盟 4》疑似副標題,昨日更出現距離公映的倒數時間,今日再有進一步消息,而且這消息相信大家會關心的 – 就是影片會有多長時間。

相關文章:《復仇者聯盟 4》上映日期確定:官網加入日子倒數器!

日前該片的導演 Anthony Russo 在自己經營,並位於洛杉機的酒吧 Duello 中舉行 Q&A 活動,期間透露《復仇者聯盟 4》的片長將定在 3 個小時!

如果資料屬實的話,《復仇者聯盟 4》將會是 Marvel 電影中片長最長的作品,之前的復仇者聯盟 3 的片長也只有149分鐘。另外,當中也有人問及首段預告片的推出時間及最終副標題等並未有回答,只表示影片剪輯進度已經過半,不過還有不少後期工作要做。

3 個小時片長的話,相信大家入場前先去洗手間,而且不要喝太多飲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