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佈的新款 iPad Pro / MacBook Pro 性能到底如何?近日,Tom’s Guide 就為我們帶來了新款 iPad Pro / MacBook Pro / Surface Pro 6 / Dell XPS 13 / Samsung Galaxy Book 2 這五款產品的一些日常操作性能對比,讓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

這次,五款產品的對比內容包括,性能跑分、影片編輯、照片處理及電池續航四大方面。在性能跑分方面,運用 Geekbench 4 作測試。

相關文章:2018 新 iPad Pro 安兔兔跑分出爐,超 55 萬分震懾所有對手!

結果所見,採用 A12X Bionic 處理器的新款 iPad Pro 得分最高為 17,995 分,而採用 Intel Core i7 版本的 Dell XPS 13 為 14,180 分,採用 Intel Core i5 的 Surface Pro 6 分數為 13,025 分。最墊底的是採用 Snapdragon 850 處理器的 Samsung Galaxy Book 2,僅 3,945 分被大幅拋離。

在影片編輯方面, 運用 Adobe Rush 測試軟件,測試過程為拍攝 12 分鐘的 4K 視像,並以每秒 24 fps 的速度將其轉碼為 1080p。結果顯示新款 iPad Pro 以倍數速度大幅領先, 僅 7 分 47 秒的成績奪冠,而 Surface Pro 6 再次墊底為 31 分 54 秒。

而在照片處理方面,新款 iPad Pro 完成批量導出需要 59 秒,反觀 Surface Pro 6 和 13 吋 MacBook Pro 則落後約 30 秒,Dell XPS 13 成績最差為 2 分 01 秒。

 

 

最後電池續航方面,新款iPad Pro再次奪冠,續航時間為 13 小時 41 分鐘,符合預期。這次再加入了 Samsung Galaxy Book 2 作比較,不過續航力似乎仍不敵 iPad Pro,最不耐用的依然是 Dell XPS 13。

整體看來,新款 iPad Pro 和 MacBook Pro 性能方面真的很強,而且安全性也是極高,有條件的用戶可以考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