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剛過去的秋季發佈會中,推出了新一代 MacBook Air 及 iPad Pro 等產品。其中的 MacBook Air 系列因升級不算大,但價格昂貴而飽受網友吐槽。至於 iPad Pro 方面,今人心動的賣點還是不少的,像是採用了新一代的 A12X Bionic 處理器。大家對於新處理器很看好,甚至有人推測會替代 Intel,成為 Apple 未來新 MacBook 系列產品的核心。

大家可能會覺得好奇,到底 A12X Bionic 性能有多強?根據官方強調,已超越了目前 92% 便攜式 PC 處理器的性能。

相關文章:2018 版全屏幕 iPad Pro、新 Apple Pencil 發佈,懶人包重點整理!

現在安兔兔上也出現了新 iPad Pro 的跑分,分數超過 55 萬分,是有史以來最佳成績,最高成績達到了 557,679 分。

在此之前,配備 A12 Bionic 處理器的 iPhone XS Max,其安兔兔總分超過 37 萬分,分別是 CPU 131,895 分、GPU 為 153,514 分。如果拿新 iPad Pro 來比較的話,A12X Bionic 處理器的 CPU 就提升了 20.6%、GPU 成績更是提升了105%,這是一個不得了的成績。

雖然 A12X 和 A12 一樣是用台積電的 7nm 工藝製程,但是 A12X 擁有100 億個晶體管,相比 A12 的 69 億個多出了不少。再加上,CPU 核心數目為八核處理器,以及還有七核的 GPU 圖像處理器。使其能夠支援曲面細分和多層渲染、無損記憶體壓縮。

性能提升的同時,得益於 7nm 製程,功耗還是得以保障的,搭載 A12X 的iPad Pro 可以做到全天續航,而且得益於最新的神經引擎,還能實現每秒 5 萬億次運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