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Apple 發布了新款 MacBook Air,它配備 Retina 屏幕、Touch ID指紋傳感器和 T2 安全晶片等,Apple 稱其為迄今所有手提電腦中最為安全的設備。但是,The Verge 認為新款 MacBook Air 外觀設計落後、創意不夠,它的回歸難以掀起太大的波瀾。

與新款 MacBook Air 同時發佈的還有新款 iPad Pro,而 Apple 在介紹iPad Pro 時,表示 Face ID「比任何平板和電腦更安全」。但是,Apple 號稱最為安全的設備 MacBook Air 上卻沒有 Face ID 功能,顯得有點自相矛盾。而外媒猜測由於在 MacBook Air 上增加 Face ID 會導致 MacBook Air 的屏幕加寬加厚,而且會增加成本,所以 Apple 放棄了。但是,這也導致新款 MacBook Air 外觀沒有太大突破。

相關文章:不買新 MacBook Air 的三個理由

隨後 The Verge 分享了一款設想中的 MacBook Air,設計中採用無邊框 + 瀏海屏設計。首先邊框縮小,採用瀏海設計,並通過劉海將前置鏡頭繼續保留在原有位置。它表示,新款 MacBook Air 的瀏海設計非常契合現有的系統設置,配合 Apple 已經無處不在的默認選單,以及 macOS Mojave 中新推出的黑暗模式,有望掀起新的瀏海風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