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於上月發佈會宣佈新一代 Apple Pencil,專為 11 吋 iPad Pro 及 12.9 吋 iPad Pro (第三代) 而設,筆身平面一側可通過磁力吸附在設備上,以自動進行充電和配對對用戶而言比上一代 Apple Pencil 在使用上帶來更方便的體驗。

但在大家期待著這款新配件的時候,卻要知道一個事實,那就是這支 Apple Pencil 並不支援 Qi 制式無線充電。

相關文章:2018 版全屏幕 iPad Pro、新 Apple Pencil 發佈,懶人包重點整理!

日前外國科技媒體 ZDNet 的報導指,Apple 其中一位發言人證實新 Apple Pencil 並不支援 Qi。至於為何不支援,Apple 並沒有作出任解釋。

去年推出的 iPhone X 及 iPhone 8 均支援 Qi 無線充電,而且 Apple 也於去年表示過將於今年推出可 iPhoneAirPods Apple Watch 提供兼容 Qi 的無線充電板 AirPower,不過到現在遲遲未正式發售,到底是否他們已經完成自家的無線充電技術,並於未來推出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