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前,Apple 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放出了一份新的報告,報告顯示明年 Face ID 將會迎來升級。而現在,MacRumors 網站分享的一份投資者報告再次透露了這個消息,同樣地預告了 2019 年的 iPhone 將配搭升級版的 Face ID 技術。

報告顯示,Apple 將會增強 Face ID 的阿基泛光照射器的功率,有助於在暗光環境下增加人臉識別的成功率,改善 Face ID 用戶體驗。而 IQE、Lumentum 和 Win Semi 將成為 Apple Face ID 的主要供應商,由於Apple 對 ASP、VCSEL 的更高要求,Face ID 將需要增加設計和生產的要求,增加陣列設計的材料和更長的測試時間,所以供應商們將獲得更多的收益。但早前由郭明錤提出的 Time of Flight (ToF) 3D 鏡頭技術功能將不會出現在明年的 iPhone 上,可能要等到 202 0年才會在 iPhone 上使用。

相關文章:iPhone XS/XS Max 續航為什麼比 XR 差? OLED 屏幕是原罪!

此外,明年的 iPhone 系列將延續發佈三款新機,一款使用 LCD 屏幕和兩款使用 OLED 屏幕。同時,新一代的 iPad 將有可能率先採用 Apple 新的Time of Flight (ToF) 3D 鏡頭技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