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暴雪嘉年華上最新宣布發布的《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Diablo:Immortal)手機遊戲,很多玩家對此感到不滿,因為在接受 IGN 採訪時,暴雪設計師 Wyatt Cheng 對於玩家對遊戲的差評,做出回應,稱手遊並不意味著品質不好。因為暴雪的開發者們都很享受所有平台的遊戲。

對此發表聲明「我認為移動遊戲不應該是令人討厭的字眼。當我們談到要製作《暗黑破壞神》新作、並且有機會和網易合作開發時,技術已經成熟了,我們的手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大,它們能夠支撐起頂級的遊戲體驗。」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官方宣傳片

▲《無盡神域》Game Play 影片

而《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遊戲界面被 Reddit 論壇的網友發現與之前網易推出的《無盡神域》很相似。 Wyatt Cheng 就此進行了澄清:「我們從一開始就和網易達成了合作,共同創造《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的每一種元素。暴雪和網易都有很多藝術家,我們作為一個團隊一起工作,創造了遊戲中的環境、角色、技能和故事。」

對於《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這一款經典的產品,人民給予太高的期望,所以導致了人們對目前情況的不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