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終於加入 Sticker 貼圖功能啦,正呀喂!這聲音最近幾日熱遍網絡。香港作為 WhatsApp 其中一個使用率最高的地區,相信大家這兩天都在忙於下載各類貼圖 App。

不過,講到功能創新 WhatsApp 自從被 Facebook 收購後,已經被網友戲言應該改名叫「Whats抄」。因為創新真的是沒有,只懂不停抄襲對手。其中,被抄最大的 Telegram,也趁熱鬧推出 WhatsApp 官方貼圖。但最令網民熱議的,並不是貼圖好不好看,而是用於介紹貼圖的屏幕截圖,因為全部都是在講 Telegram 做得比 WhatsApp 更好更強的地方,從而暗示有大能創新功能可以被對方慢慢抄襲。

相關文章:【教學】WhatsApp 自加貼圖不求人,附海量熱門貼圖 一 Click 下載!

我們來看一看以下十個現時 WhatsApp 做不到的功能,如果日後也出現在 WhatsApp 上,那就代表又被抄走了:

如果我手機壞了,要如何在電腦上傳送訊息?答:用 Telegram
我的訊息儲存量占盡了手機空間!答:用 Telegram 就沒此問題
如何在不同裝置上同步訊息呢?答:用 Telegram
如何將訊息廣播至無限受眾呢?答:用 Telegram
如何在不用使用手機號碼情況下加入某些群組?答:用 Telegram
在群組中如何加入超過 255 位成員?答:Telegram 可加 99,645 名成員
如何由 iPhone 轉換至 Android 手機時同步將訊息也保存過去?答:用 Telegram
如何可以肯定自己的資料不會收集用來賣廣告?答:用 Telegram
我如何可以編輯訊息內容呢?答:用 Telegram
如何防止雲儲存供應商偷取已用端到端加密的訊息內容呢?答:用 Telegram

無可否認,Telegram 不少功能都做到比 WhatsApp 好,只是比較遲推出而失去不少用戶群。現時 WhatsApp 用戶始終全球最多,在香港也是最多人用,要大家轉用 Telegram 似乎還是有點困難。不過,Telegram 的努力仍是值得大家欣賞的,起碼 Winson 身邊已經越來越多朋友同時有在用 Telegram,當中尤其是一些著重訊息安全的朋友。

有興趣可以下載這套 Telegram 專門為 WhatsApp 用戶推出的貼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