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蘋果在此次紐約發表會的重點為新款 13.3 吋 MacBook Air 在內新品,但蘋果另外透露預計 11 月底將會更新 15 吋 MacBook Pro,主要是針對顯示卡部分作升級,讓使用者能額外選擇 AMD Radeon Pro Vega 16或 Vega 20 的獨立顯示卡規格。

不過,處理器規格依然會維持先前換上的 Intel 第 8 代 Core i 系列,而預設搭載獨立顯示卡依然為 Radeon Pro 560X,因此除非是有額外需求,否則以一般效能表現來看,預設搭載的 Radeon Pro 560X 顯示卡效能也足夠使用了。

而若使用者仍有額外顯示效能需求,其實也還是可以透過支援 Thunderbolt  3 的 USB Type-C 連接外接顯示卡盒,並且可以選擇使用個人偏好顯示卡提昇顯示運算效能。

至於選擇升級 Radeon Pro Vega 16 或 Vega 20 的獨立顯示卡規格,使用者必須額外增加多少升級費用,目前蘋果尚未對外公佈,預期要等到11月底才會有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