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運營商透露,Apple 將在今晚的新品發佈會上,公佈最新的 iOS 12.1 正式版系統。在 iOS 12.1 新版本中,Apple 將帶來群組 FaceTime 等新功能,並且提供支援激活 SIM 卡 + eSIM 卡的 iPhone 設備。

據悉,美國等外國版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和大中華地區的版本並不相同,它們的雙卡雙待是通過 SIM 卡 + eSIM 卡的方式實現,而大中華區版本是雙實體 SIM 卡。這次,iOS 12.1 正式版最大的升級之處就是支援 iPhone XS、iPhone XR 的雙 SIM 卡激活。此外,FaceTime 組聊天和 Emoji 表情等也將會有更新,iPhone XS/XR 拍照的「美顏」問題原來是個 Bug,這也將得到修復。目前,用戶可以在 Apple Book Store 查看更新的 iOS 12.1 iPhone 用戶指南。

相關文章:iOS 12.1 暗示加入 Face ID 橫向解鎖,watchOS 加入 ECG 心電圖功能

此外,Apple 將在本次新品發布會上發布全新的 iPad Pro 和 MacBook 系列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