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小米旗下新一代黑鯊遊戲手機的預熱活動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而黑鯊遊戲手機官方宣佈,將於 10 月 23 日在北京發佈這款全新的遊戲手機,並預告「有大人物!有大驚喜!」 。而目前,黑鯊新手機也已經通過通信部入網許可,因而一些規格配置等信息亦隨之而曝光。

稍早前,有一款型號為 AWM-A0 的黑鯊遊戲手機通過工信部入網許可。從工信部信息來看,新手機尺寸為 160 × 75.26 × 8.7mm ,屏幕依然是5.99 吋,電池容量為 4,000mAh ,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 ,預計將配備 8GB RAM。而在 GeekBench 4.3 數據庫中已經出現了疑似黑鯊手機 2 代的跑分,數據顯示,其單核 2,403 , 多核 8,389 分,表現相當強悍。

相關文章:黑鯊手機2 搶先看,10月23日發佈

據黑鯊遊戲手機官方微博放出的預熱海報主題:「速度與爆發力,這就是液冷的魅力」來看,新一代黑鯊手機將配備夜冷散熱。而此前,該新機諜照也有曝光,它將配有全新升級的 RGB 燈效,背面的 LOGO 和側面的燈帶可以同步呼吸,非常搶眼。看來,新一代黑鯊遊戲手機將延續高性能和高顏值路線,期待發佈會有更多的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