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鯊手機自從發布第一代後,雖然銷量上不及小米其他系列,但還是有不少人關注這一個新系列。而在前些日子,網上流傳了一張疑似是黑鯊手機二代的工信部照片,但是很奇怪的地方在於我們去工信部電信設備信息網查詢的時候卻查不到任何信息,讓人懷疑。

直到上週,微博網友帶來了一段黑鯊遊戲手機二代的真機影片,才能讓我們相信黑鯊手機二代是真的要到來了。到了10月16號上午,南昌黑鯊科技有限公司的 CEO Peter 直接在個人微博上公佈了黑鯊手機新品宣傳海報,並且將新品發布會定在北京,於10月23日18:00召開。

從目前擁有的工信部的「諜照」,和微博網友的宣傳影片資料來看。黑鯊手機二代整體設計風格沒有多大變化,延續黑綠色的設計風格,將後置的雙鏡變成縱向排列,還將指紋識別模塊移到了背面。在總體尺寸基本不變的情況下,黑鯊手機二代可能擁有更大的額頭和下巴,不知道這些空間是不是為了給手柄留的。

影片中的黑鯊手機二代左右兩側還裝有RGB燈,背面的黑鯊 LOGO 也是具有RGB的燈效,炫彩奪目的效果讓遊戲玩起來也帶感了不少。

傳聞中規格:Snapdragon 845 處理器,5.99 吋 FHD+ 螢幕與 18:9 螢幕比例,8GB RAM。取消實體 Home 鍵,並新增後置指紋辨識器。10月23 在北京舉行「鯊機再現 Helo」新品發表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