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在中階智能電話市場中,有不少生產商,尤其是中國的品牌,都相繼推出採用最新的 Snapdragon 670 及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的產品,但是在 Android 陣營的龍頭代表 Samsung 卻好像沒有任何動靜。

到底他們在搞甚麼呢?有消息指原來他們並非不推出搭載最新中階 Snapdragon 處理器的智能電話產品,只是並不急於推出。日前有業內的 Twitter 用戶表示 Samsung 首款採用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的手機產品將於 2019 年 月推出。

相關文章:Snapdragon 710:特點介乎 600 與 800 系列、性價比超高!

至於原因方面,該消息人士指是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表現更好,而且更直接是因為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比 660 要貴。

然而該產品會搭載哪個型號產品呢?外界分析指如果從發佈時間上看,估計最大機會是 Galaxy A10,並將於 12 月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