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年手機的熱點話題,相信會落在在可摺疊屏幕手機上。現在主要爭論在在於華為和 Samsung,到底誰會先行發佈摺疊屏幕手機搶市場頭啖湯呢?

根據日前 Digital Trends 的報導,在上週 Mate20 系列倫敦發佈活動的期間,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在進行與少數幾家國際媒體訪問時談到了 5G 手機。然後余承東透漏到正在打造可折疊手機,(且是)可摺疊的 5G 手機。其實在之前 9 月份的世界經濟論壇上,華為輪值主席胡厚崑就已經表示首款支援 5G 的 Androi 智能手機將配備可摺疊屏幕,並且該機將於 2019 年中期推出。

相關文章:Samsung 移動主管聲言:年底前發佈可摺疊智能手機!

從言語的細節中可以判斷到,華為首款 5G 手機很大可能將會是摺疊屏幕的形態登場。但是,當然也並不能排除屬非 5G 的摺疊屏幕手機。

而對於未來 5G 的發展,華為在中國測試中的進度和普及度是所有設備廠商中最為領先的一家,所以華為在柏林 IFA 上,宣佈了用於移動設備的 5G 基帶 Balong 5000,並允許麒麟 980 選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