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為了讓全面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的 MacBook Pro 搭配使用,蘋果稍早悄悄在官網放上以 USB Type-C 連接頭為設計的新款 Apple Watch 磁吸式充電器。

先前針對 iPhone 系列機種提供環上 USB Type-C 連接頭的 Lightning 充電傳輸線,讓全面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的 MacBook Pro 能方便連接使用,蘋果此次也推出新款以 USB Type-C 連接頭為設計的新款Apple Watch磁吸式充電器,並且搭配 30 公分連接線設計,基本上還是方便筆電使用者隨身攜帶使用。

不過,即便換上 USB Type-C 連接頭設計,並不代表將能讓 Apple Watch 以更快充電效率補充電量,畢竟本身並未對應快充設計。

建議售價部分,換上 USB Type-C 連接頭為設計的新款 Apple Watch 磁吸式充電器將以港幣 $229 (新台幣 $990) 元價格銷售,目前已經可以透過蘋果官網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