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發布完 Note 9 之後就開始著手研發下一代產品 Note 10,而對於 Note 10,稍早前已經有消息指出其研發代號為「Da Vinci」,這個代號和華為的 AI 晶片代號剛好是相同的,可謂冤家路窄。除此之外,現在又有其他的新消息了。

近日,內地知名數碼博主 @i冰宇宙 通過微博爆料提到,Samsung Galaxy Note 10 的屏幕尺寸將會達到 6.66 吋。對比起今年的 Note 9 的 6.3 吋,雖然屏幕又增大了,但是因為提高了屏佔比而令到機身反而比 Note 9 要小一點。

相關文章:Galaxy Note 10 開發代號為「達….文西」

除此之外,還有外媒爆料指出 Samsung 可能將會在下一代旗艦 Galaxy Note 10 和 Galaxy S11 上移除一直保留的 3.5mm 耳機插孔,選擇提供一條 USB-C 轉 3.5mm 耳機孔的據線。

希望 Samsung 還是能夠保留住 3.5mm 耳機孔吧,畢竟目前大部分都的耳機還是傳統的接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