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無意外,華為 Mate 20 及 Mate 20 Pro 下週將會在倫敦舉行發布會 ,而除了這兩個主角外,不知道遭到曝光的 Mate 20 X 會不會也一同發佈呢?

據爆料大神 evleaks 在 Twitter 上透露, Mate 20 系列的一款新機已經曝光,有可能冠以 Mate 20 X 之名,之前華為官方 Twitter 上也是對這款手機進行了預熱。

相關文章:華為 Mate 20 超完整披露,有動手玩影片、有配件、還有奇怪儲存卡

從最新爆料細節來看, Mate 20 X 最大的特色就是配備了 7.12 吋的水滴全面屏幕,解像度是 1,080×2,244 ,屏幕比例為 18.7:9 ;機身背面將採用皮革製作,但考慮到成本,相信是人工皮質的可能性較大。

配置上,這款新機還將搭載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後置指紋識別系統,並且配有 4 + 64GB 和 6 + 128GB 兩種存儲規格組合。後置直排雙鏡頭為 1,200 萬像素 + 200 萬像素,前置是 800 萬像素。另外,內置的電池容量則為 5,000 mAh

目前還不清楚這款手機的售價是多少錢,但是從規格上看,就應該不會高於 Mate 20 及 Mate 20Pro 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