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iPhone 發布會 後,華為 Mate 20 系列新機 將定於10月16日在倫敦與大家見面。 作為 Kirin 980的首發機型,該機的主要亮點包括7nm Kirin 980芯片、方形 鏡頭模組、劉海屏、超窄下巴等。

據報導,似乎曝光了 Mate 20 工程機的影片。從影片上看來, 該機型屏幕尺寸較大,背面採用玻璃物料,有鐳射「HYR ION」LOGO。


亮屏後,正面下巴在大屏的襯托下顯得很窄,狀態欄設置在屏幕頂部,這不得不讓人推測這將採用水滴屏的設計概念,背面為方形鏡頭模組設計。

另外,此次一起曝光的還有 Mate 20 Pro 的配件 ,包括保護殼、無線充電板、存儲卡等, 從這些配件信息來看, Mate 20 Pro系列可能採用劉海屏方案。在保護殼背部也沒有發現指紋開孔, 所以推測背部沒有指紋解鎖模塊,那麼 Mate 20 Pro 可能升級為屏下指紋或 3D結構光技術。如果是3D結構光技術,那麼劉海屏設計也是理所應當的了。

而存儲卡則有別於當下的 MicroSD 卡形態,目測是 華為 專屬,容量128GB ,速度90MB/s ,錄製4K 影片無壓力。

無線充電板最高15W輸出

至於真機如何,唯有拭目以待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