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編程自動化軟件 Workflow 去年被 Apple 成功收購,而現在它已經化身為 iOS 平台上的自動化工具 App「捷徑」。「捷徑」能通過一個特定操作或通過 Siri 語音觸發來自動執行整個設置好的操作流程。近日,Apple 向開發者推送了「捷徑」2.1 Beta 1 進行測試,又帶來了不少新的功能。

「捷徑」是 Apple 在最新一代 iOS 12 系統中增加的新功能。用戶能通過「捷徑」與 Siri 的靈活搭配來完成各種提前設置好的操作流程。例如,你可以設置對 Siri 說「我要睡覺」時,「捷徑」就會告訴你手機電量情況,打開勿擾模式或提醒你之前創建的一份睡前要做的事情列表。目前,據「捷徑」2.1 Beta 1 更新日誌中提到,新版本帶來了全新的天氣和照片等捷徑操作。

相關文章:iOS 12 正式推出,全面了解數十項全新及重點功能!

「捷徑」2.1 中新增的天氣操作可以讓用戶更加便捷的獲取當前的天氣情況和天氣預報。而在與照片結合方面,新功能能夠提供照片中拍攝地點的當前天氣信息。此外,「捷徑」2.1 中新增的功能還能與智能家居的場景配置、Apple Music 的播放列表等結合。捷徑的誕生就是為了讓用戶有更便捷的體驗,以後捷徑應用肯定會在 iOS 平台上大放異彩!

「捷徑」在 App Store 的下載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