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稍早於 Photokina 2018 宣布推出自有全片幅相機機種 ZX1,其中更直接在機身內搭載 Adobe Lightroom CC,讓使用者能更容易透過操作介面調整拍攝影像結果。

蔡司 ZX1 將搭載 Zeiss Distagon 35mm f/2 T* 自動對焦鏡頭,並且搭載 3740 萬畫素感光元件,同時結合 4K@30fps 影片拍攝功能,連拍速度為每秒3張,支援 ISO 80-51200 的曝光表現,最近拍攝距離則是30公分左右,電池容兩則可查 3190mAh。

為了對應內建 Adobe Lightroom CC 功能,蔡司直接在 ZX1 機身內搭載 512GB 儲存容量,並且支援 USB-C 充電與 Wi-Fi 連接功能,讓使用者能在機身上完成編輯圖像後,即可直接透過網路傳送給室內印表機輸出。

不過,蔡司基本上要等到 2019 年才會正式推出 ZX1,具體細節則尚未公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