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每年必炒 iPhone 的果農來講,相信今年一早已經聞到「燶味」。昨日下午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正式開放預購,結果開了 30 分鐘仍然有大把庫存。原以為過後會被人搶購一空,誰不知過了接近 24 小時仍然可以如常訂購。

昨日下午部份 Apple Store 分店的庫存中,如 iPhone Xs Max 的高容量型號,在開放訂購近 30 分鐘後已經顯示缺貨,而網上訂貨的則要等到 10 月初才發貨。

相關文章:iPhone 炒賣正式玩完,開放預購 30 分鐘各型號仍然大把貨存!

不過,自昨晚開始已見 Apple 官網陸續補貨。現時已經接近正式開發訂購近 24 小時,誰不知一天後再去官方檢查,發現無論是 iPhone Xs 或 iPhone Xs Max 的出貨時間不但止不延後,反而是提早了。今日訂購 iPhone Xs 的話,最後收貨時間為 9 月 22 日,比起正式上市日只遲了一天。由此可見,Apple 今年的備貨量真的很充足,似是決心要打擊炒賣活動。所以想炒 iPhone 的話,自己評估風險免招損失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