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iPhone Xs 跟 iPhone Xs Max 發佈後,美國部份媒體已經第一時間作出了評測。Apple 在台上宣佈,正式為 iPhone Xs 系列及 iPhone Xr 加入了 7nm 制程式 A12 Bionic 處理器。作為全球第一部採用 7nm 處理器的手機,大家必定關心其性能,現在就已經有初步的跑分出爐。

被業界常用作手機效能評測的 Geekbench,官方網站給我們帶來了 iPhone Xs 的跑分數據。由數據圖上,我們可以正式地確實一些 Apple 從來都不告訴大家的資料。

相關文章:入手舊款是時候:iPhone 7、iPhone 8 系列官網全面大減價!

可以見到,在 Geekbench 4.3 的跑分下,代號 iPhone11,6 的 iPhone Xs 系列其採用的 A12 Bionic 處理器單核分數為 4,790,多核為 10,842,而且記憶體部份已經由去年 iPhone X 的 3GB 增加至 4GB。

為讓大家看到差別,Geekbench 也找來了 iPhone 8 Plus 的數據給大家比較一下:

由圖所見,A12 跟 iPhone 8 Plus 的 A11 同樣為 6 核心,但 A12 主頻時脈略增至 2.49 Ghz,另外 L1 Cache 也由 32KB 增至 128KB。不過,可能由到 iOS 12 還未是正式版的關係,見到 A12 的分數只比 A11 性能提升幅度不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