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新一代 iPhone 今日正式發佈,一如網上傳聞消息,Apple 在台上率先為我們帶來兩款 AMOLED 屏幕的新 iPhone。兩款新 iPhone 分別就是 5.8 吋屏幕的 iPhone Xs 以及屏幕尺吋又創了新記錄的 6.5 吋 iPhone Xs Max (小米可能要出來講 Apple 終於要抄他們的 Max 名字了)。

兩款新 iPhone 在各方面都獲得了大提升,當中首要的升級就是屏幕以及處理器,以讓 iPhone 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多可能性。處理器一如預料,首次採用了 7nm 製程的 A12 Bionic 處理器,除了處理速度提升外,特別加強了 AI 人工智能及機械學習運算能力。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 在屏幕增大至 5.8 吋及 6.5 吋後,相比起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在機身方面並沒有變大太多。因為都改用了 iPhone X 的全屏幕設計。另外,防水能力亦獲得提升,現在已經達 IP68 的防水能力,可於 2 米深的水底下停留 30 分鐘。

兩款新 iPhone 將提供64、256 及 512GB 容量,電池續航力比起 iPhone X 長 1.5 小時。以及,還有雙 SIM 卡支援,但就有地區限制。

iPhone Xs、iPhone Xs Max 詳細介紹將在其他文章中更新,敬請查看。

更新:

詳細請看:iPhone Xs、iPhone Xs Max 全新功能、荒謬售價、上市日期完整了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