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pple 的 9 月秋季發布會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下半年 Apple 除了準備三款新 iPhone 外,還會更新多產品線系列設備。近日,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 (Ming-Chi Kuo) 爆料,Apple 可能不會在 9 月這場發布會上發布新的低價 Mac 筆記本,但是它已經確確實實做好了。

據郭明錤爆料的內容來看,Apple 今年會有新的 MacBook 產品,這是一款低價版 MacBook,售價預計在 999 美元。屏幕尺寸將由以往的 12 吋略增至 13 吋,搭載 Intel Core i系列 第7代處理器,支援 Touch ID 指紋驗證,但就不提供 Touch Bar 觸控條。預計將可取代目前的 MacBook Air 產品線。

相關新聞:Apple 新專利:讓 MacBook 給 iPhone 無線充電

此外,郭明錤還爆料,新一代 Apple Watch 手錶將全部採用陶瓷後殼,並支援心電圖 (ECG或EKG) 功能。而i Pad Pro 機型上,Apple 將會用 USB-C 接口取代 Lightning 接口,配備 18W 的功率快速充電器,可能就是像 MacBook Pro 現用的 USB-C 充電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