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設備的無線充電技術飽受外界關注,而科技大佬 Apple 最近有了新的突破。據外媒報導,Apple 獲批了一份新專利,為 iPhone 無線充電提供新的解決方案。

早於 2016 年時,Apple 向美國專利商標網站提交了一份名為「電子設備之間的感應充電」的新專利申請。 專利申請的主要內容為在電子設備之間感應充電,其中指出在 MacBook 觸控板的左右兩側,以及觸控板的下方,放置感應線圈, 將 iPhone 或 Apple Watch 等行動設備放置在這些位置即可進行無線充電。此外,專利中還計劃,給 MacBook 內置更大容量電池,來支援在不開機的情況下為 iPhone 等設備充電。

另外, Apple 還提到未來的 AirPower 也將擁有無線充電技術和儲存器,以便在旅途中使用。那麼,MacBook 為 iPhone 無線充電,是不是 iPhone 也可為 AirPods 無線充電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