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秋季發布會將在今晚凌晨 1點正式舉行,本屆發布會將在美國加州 Cupertino 的喬布斯劇院召開。而在今天,Apple 官網的 XML 文件洩露,在最後時刻 Apple 新 iPhone 命名再次曝光,其中 6.1吋 LCD版 iPhone 將不是命名為 iPhone 9 而是 iPhone XR。

相關文章:電訊商們守不住口了,新 iPhone 功能、配色被搶先「公佈」!

此前,有關6.1吋 LCD版 iPhone,許多爆料消息都預測它的名字為 iPhone 9 或 iPhone XC。而目前,從 Apple 官方網站的 XML 文件最新曝光的信息來看,6.1吋 iPhone 定名將為 iPhone XR。業內分析人士透露,iPhone XR 將成為本次新 iPhone 的熱門產品,它將配備 6.1吋 LCD屏幕,使用鋁合金邊框,同時推出若干機身顏色,將是一款高科技的廉價版 iPhone。

相關文章:5.8 吋版 iPhone XS 真機被搶先動手玩了!

另外,5.8吋 AMOLED 屏幕的 iPhone X 升級版將命名為 iPhone XS,與此前爆料的命名方式一致。而最大型號 6.5吋 AMOLED 屏幕的新 iPhone 將命名為 iPhone XS Max,這也是Apple全新的命名方式。

相關文章:有人已經拿到 iPhone XC (iPhone 9) 實機在炫耀!

iPhone 是 Apple 最重要的產品,它佔了該公司營收的三分之二。每次新 iPhone 的發布都吸引了全球無數人的目光,而有業內人士透露,本次三款新 iPhone 並沒有大的突破性,更多重大的創新要到2019年才能實現。那麼 Apple 是否會讓我們失望呢,讓我們凌晨一起看 Qooah 提供的直播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