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 Apple 的秋季發布會,電訊商都已經按耐不住了。大家最為期待的就是新款 iPhone 支援「雙卡雙待」。對於 Android 手機中習以為常的雙卡雙待功能,iPhone 終於有望使用了,所以果粉們對此都異常期待。

在最近,網上流傳起了多間電訊商的宣傳海報,它們也揭露了新款 iPhone 支援雙卡雙待。昨晚出現了一些新的宣傳海報,更加印證了說法的可信度。還揭露新款 iPhone 擁有紅、橙、黃、粉、藍等五種配色。

現在可以知道的是三款手機都將使用 Face ID,其中兩款高端機型是AMOLED 屏幕分別是 5.8 吋 iPhone XS 和 6.5 吋 iPhone XS Plus。另一款則是 LCD 屏幕的 6.1 吋 iPhone XC (或稱為 iPhone 9),大家期待的雙卡雙待功能就只有使用 AMOLED 屏幕的手機才會擁有,並且只能在某些地區才能使用。

注:一如往年,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發佈會直播頁面,今晚將與大家一同觀看,請先 Bookmark:iPhone XS、Apple Watch 4 發佈會直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