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洩露的消息層出不窮,這邊Slashleaks給我們洩露了三款新 iPhone 的型號之後,大家還沒回過神來就又又一部信手機遭到洩露。

這一次遭到洩露的是小米的 6.18吋 紅米Note 6,從洩露的屏幕組件和保護貼可以看出 紅米Note 6 將會採用劉海屏的設計,屏幕頂部的劉海中有兩個開孔,是用於放聽筒和前置鏡頭用的,還有未打孔的位置用於放置傳感器。

另一方面,考慮到紅米系列是走性價比路線,還是很有可能保留下巴。結合保護貼的照片進一步的確定下來。因為保護貼和屏幕組件的開孔很一致,可信度高了不小,對於紅米Note 6 的洩露來說,我覺得來的不是時候,因為這時候大家應該更加關注 Apple 的手機,注意力不在小米這邊。

相關文章:小米8 青春版流出,配以8GB RAM 的廉價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