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迎來海外子品牌 POCO 手機沒多久,又開始流傳一款新的手機即將到來。型號為 M 1808 D2TE 的小米新手機通過了工信部入網許可。對於這款手機的名稱還不得而知,但是從工信部給出的消息來看,還是可以探討一下的。

據悉該機採用了解析度為 2280×1080 的 6.26吋屏幕,屏比為19:9,很有可能是使用的劉海屏。後置指紋解鎖,機身後蓋疑是玻璃物料,也可能是陶瓷。機身總體尺寸為 156.4 ×75.8×7.5mm,得益於屏佔比,讓 6.26吋屏幕的手機擁有傳統 5.5吋手機的大小。

規格上,手機採用一款八核處理器,CPU 主頻為2.2GHz,應該就是 Snapdragon 710。配以4/6/8GB RAM+32/ 64/128GB ROM,前置1200萬像素單鏡,電池容量只有3250mAh。

相關文章:小米8 開箱測試:不完美的完美

根據規格和之前外媒曝光過一款“Mi 8 Youth”裝置,很有可能是小米8青春版,並提供太空灰、金色和藍色三種配色。售價方面會因為同等配置的小米8 SE 6GB+64GB首發價 1999元,這一款手機估計也是以這個為標誌性價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