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年新機可謂出極都有,幾乎每個月都會最少發佈一款新機。稍早前小米已經開始對外宣佈,將會在四川成都舉行一場新品發布會。到時候極有可能是小米8 青春版。作為小米八週年的紀念款機型,並且是青春版,那肯定會與其他機型不同。

目前 小米8 青春版已經過了入網許可,距離到來已經不遠了。最近就有網友發現代言人吳亦凡親自曝光了 小米8 青春版的真機照。我們可以看到這一次的 小米8 青春版是採用後置橫排雙鏡頭,並且從它擁有漸變的背部設計可以了解到是採用玻璃機身,和後置指紋識別等。

根據消息,小米8 青春版很可能使用 2280×1080 解像度的 6.26 吋屏幕。搭載八核的處理器,CPU 主頻為 2.2GHz,應該就是 Snapdragon 710。

相關新聞:小米8 青春版流出,配以8GB RAM 的廉價機?

至於大家關心的售價上,據說這次 小米8 青春版將重回昔日人民幣 1999 元定價策略,大家覺得這款小米8 青春版如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