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晚凌晨 Apple 就要發佈今年的三款新 iPhone,但網上的爆料消息是不會停下來的。日前一名稱為 @TechNavvi 的用戶,就為大家帶來了一組 iPhone 的前面板諜照。

根據之前爆出的 iPhone XS(5.8寸屏幕),iPhone XS Plues(6.5寸屏幕),iPhone XC(6.1寸屏幕)的信息來看,這個前面板應該是 iPhone XC 了。

在諜照中,我們能夠隱隱約約看到它有一個很窄的下巴,極有可能採用和 iPhone X 一樣的 COP 封裝技術。瀏海處有著三個開孔,意味著同樣擁有Face ID。

對於即將發佈的三款 iPhone,屏幕不是最值得期待的,最重要的來自於雙卡雙待。在昨天,中國移動給我們證實了這一點。另外 iOS 12 beta 代碼信息顯示一段負責生成診斷報告的系統組件包括對「第二SIM 狀態」和「第二 SIM托盤狀態」的說明,證明了 iOS 12 會支援運行兩張 SIM 卡。

注:一如往年,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發佈會直播頁面,屆時將與大家一同觀看,請先 Bookmark:iPhone XS、Apple Watch 4 發佈會直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