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款新 iPhone 將在香港時間 9 月 13 日的凌晨一點,於 Apple 的秋季發佈會中與大家見面。對於新款 iPhone 的到來,讓很多科技圈和消費者都急不及待了。當然,那些手機廠商們更加急不可耐,已經在偷偷在朋友圈中開啟了預訂。日前大陸就流出了不少相關消息,當中包括有發佈、預計發售時間、價格、外形和各種參數等。憑這些訊息,我們就可以先來參考一下到時候的價格趨勢。

日前在大陸一些用戶的「朋友圈」中,出現了新 iPhone 的預定消息。我們可以看到 iPhone XS(5.8吋屏幕)預計起步價為人民幣 8xxx 元,iPhone XS Plus(6.5 吋屏幕)預計要人民幣 1.2 萬元,而被稱為「廉價版」或「閹割版」的 iPhone XC(6.1吋屏幕)預計起步價為人民幣 6,000 元。這個價格雖然是預測,但還是讓人無法接受。

除此之外,圖片中給了其他的信息,例如 iPhone XS 系列將會是雙卡雙待的機型,但是 iPhone XC 就還是單卡槽。 這一位商家提醒到「老款都在漲價,8月抄底、9月反彈、11月再降價,這是每年的規律」。

相關新聞:疑似 iPhone XC、iPhone XS 官方預訂頁面流出,多色機身曝光?

另外,日前網上還出現了一張疑似大陸中國移動的內部投影片訊息,當中同樣有提及到新 iPhone 的售價。價格上跟上面朋友圈的有點出入,推測是「上台機價」。由兩張流出圖片所見,今年最高規格的 iPhone Xs Plus 預計售價將會創新高,超過 1 萬港元的官方定價心理關口似乎有很高的機會。

注:一如往年,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發佈會直播頁面,屆時將與大家一同觀看,請先 Bookmark:iPhone XS、Apple Watch 4 發佈會直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