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曾多次精準報導蘋果新品消息的彭博新聞,稍早再次指出蘋果預計在秋季新品發表會上公布內容,將包含三款新手機、三款新手錶,另外也包含兩款平板,以及一款筆電與一款桌機產品。

就彭博新聞報導內容,三款手機自然是區分為5.8吋、6.5吋與另一款6.1吋的新款iPhone,其中主流款將會是5.8吋與6.5吋兩種版本,其中名稱可能將以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Plus (或Max)為稱,而6.1吋版本則有可能以iPhone Xc為稱,並且加入更多色彩選擇,另外新機也可能首度加入雙卡雙待設計,但仍無法確認是否全數機種都會導入此項設計,或是僅有特定款式採用。

而手錶部分,蘋果有可能延續先前推出的38mm、42mm規格揭曉更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4,另外則有可能宣布推出解析度更高、顯示面積更大的錶款,但具體細節仍要等蘋果公布為準。

平板部分則可能推出12.9吋款iPad Pro升級版本,以及全新11吋規格設計的iPad Pro,藉此取代先前推出的10.5吋機種,同時也可能導入Face ID功能,讓使用者能以臉部識別方式解鎖,兩者都將採用更窄化的邊框設計。

另外,先前原本有消息指稱蘋果計畫在秋季新品發表會上聚焦iPhone、Apple Watch與iPad Pro新品,因此傳聞中的新款MacBook Air,以及新款Mac Mini可能會另外選在10月間揭曉,預期配合Intel新款處理器更新時間公布。

但從彭博新聞看法認為,這兩項產品將可能在秋季發表會中預先亮相,其中新款MacBook Air將鎖定入門款MacBook系列筆電需求,並且鎖定教育市場與一般消費市場,而新款Mac mini則將針對進階用戶需求做更新。

不過,蘋果是否會在此次發表會上推出上述兩款產品,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

至於去年在秋季新品發表會上亮相,可同時幫兩款蘋果裝置充電的無線充電盤AirPower,以及新款支援無線充電的AirPods,預期會在此次發表會上公布具體上市時間與售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