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名新 iPhone 功能的被調查者,你最關心的新 iPhone 的功能是什麼?是其存儲容量?是拍照功能?還是屏幕的設計?

據 USA Today 的調查結果顯示, 1,665 位參與者對於最關心的新 iPhone 的功能中 TOP 3 分別是更長的電池續航,防碎裂屏幕和更大的存儲容量。

在調研結果中,擁有更長的電池續航能力成為 75% 的參與者最為關心的元素, 66% 的參與者希望能夠加入防碎裂玻璃屏幕,而 44% 的參與者希望蘋果增加基礎存儲容量。雖然有很多人去批評去年 iPhone X 的瀏海屏幕設計,但是只有 10% 的參與者希望新機型的屏幕能夠移除瀏海,在調查選項的排名是最靠後的,數據證明其實還是有很多的用戶習慣了瀏海的設計。

相關新聞:疑似 6.1 吋 iPhone XC 真機照流出,酒紅、深藍新色首曝光!

其中,在調查數據中還顯示有一部分參與者希望將發布的新機能將 3.5mm 耳機孔放回去 , Lightning接口換成 USB-C 接口,改進 FaceID 面容識別系統,應用更快的反應率等。

距離蘋果蘋果下一代手機的發布剩下一周的時間,對於其新功能還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