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Apple 美國加州總部 Steve Jobs Theater 舉行的秋季新品發布會即將到來。Apple 今年將發布三款新 iPhone 的消息已經基本確認,其中 6.1 吋 LCD 版本 iPhone XC 作為今年的主打產品備受關注,近日網上更是傳出了真機圖。

近日,一組 6.1 吋 LCD 版本 iPhone XC 的照片在網上曝光。照片中手機的外觀基本與此前曝光的 6.1 吋LCD 版本 iPhone 的信息一致。雖然無法確認這組照片的真偽,但是照片中新 iPhone 的配色和拔出的 SIM 卡槽還是引起了大家的關注。照片中曝光出 LCD 版本 iPhone 將會有酒紅色、深藍色以及金色可選,而後置單鏡頭有著較為明顯的突出。當然 LCD 版本 iPhone 參照 iPhone 5C 的產品營銷策略,將不止這三款配色。

相關新聞:Apple 6.1 吋「廉價版」iPhone 名字確定叫:iPhone XC?

此外,6.1 吋 LCD 版本 iPhone 將支援雙卡雙待,所以照片中拔出的 SIM 卡槽也符合此前爆料的消息。另外,LCD 版本 iPhone 將採用最新 A12 處理器,3GB RAM,內置存儲有 64GB 和 256GB 兩種。其中,64GB 版本售價約為 699 美元,而 256GB 版本則約為 849 美元。

注:一如往年,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發佈會直播頁面,屆時將與大家一同觀看,請先 Bookmark:iPhone XS、Apple Watch 4 發佈會直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