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華爾街日報》報導,Samsung 正在印度建造全球最大的手機工廠,來與中國競爭廉價智能手機市場。 Samsung 作為全球最大的手機廠商,其在高端到入門級的手機都據有很強的競爭力,但是近年來中國的廉價智能手機讓 Samsung 在入門級領域受到巨大挑戰。

印度是很多手機廠商的重要戰場,因為它有望在明年超越美國成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機市場,而且目前,印度只有 22% 的人擁有智能手機。 Samsung 印度 CEO HC Hong 在接受采訪時表示,「這是建立全球製造中心的正確地點,該工廠將於 2020 年在印度新德里郊區全面建成」。而據了解, Samsung 的印度新工廠計劃每年生產 1.2 億部手機,大約佔據全球手機產量的十三分之一,其中 30% 左右的手機將被用於出口。 此外,Samsung 移動高管表示,印度市場將是公司在其它新興市場成功與否的關鍵。而 Samsung 在印度最大的競爭對手就是來自中國的小米、OPPO、華為等手機廠商。

相關新聞:Samsung 移動主管聲言:年底前發佈可摺疊智能手機!

Samsung 將在印度新工廠上投資大約 7 億美元。目前,全球智能機市場已經飽和,但是新興市場仍在快速增長,所以爭奪新興市場的消費者往往比高端市場的份額還要重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