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的P20 Pro 正式開啟了手機堆鏡頭數目的開始,各大手機廠商勢必開始爭先恐後的進行研發。而近期,華為的 Mate 20 系列的諜照曝光後,鏡頭數已經達到了四個之多。不知道會不會對友商造成壓力。

而之前,HMD 曾經為了 Nokia 註冊了5個新商標,這五個新商標包括了 PureView 以及 Dual-Sight,這些都與攝影有關,可以預料到 Nokia 將會在攝影上有所進展。但是,進展的程度可能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在最近一款新的 Nokia 手機諜照在網上流傳,讓人驚訝的是,竟然是後置五鏡,加上閃光燈,背面總共開了六個孔,呈現六邊形的排列,更讓人驚訝的是,鏡頭居然還有著蔡司的認證。

擁有五鏡頭配置的手機,卻有一個讓人疑惑的地方,就是在機身背面下方有一個 android one 的標籤,這個標誌代表著手機運行 Google 開發的原生 Android 系統。

該款手機據稱從去年12月就已經開始試產了,在今年4月份開始小規模生產,但到現在卻沒有任何發布的消息。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