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Nikon、Canon 接連在 Photokina 2018 開展前揭曉新機,富士稍早也宣佈更新新款 APS-C 片幅高階無反相機 X-T3。

在 X-T3 中,富士採用全新 2610 萬畫素規格的 X-Trans IV CMOS 感光元件,並且採用 X-Processor 4 影像處理器,藉此改善過往令人詬病的對焦與影像處理速度,強調對焦與側光速度相比前一代機種 X-T2 提昇 1.5 倍,並且支援 -3EV 對焦效果,至於感光值則往下擴展至 ISO 160,分別加入支援記錄 10 位元影像、支援 F-Log 檔格式、可達 4K@60fps 的影片錄影功能,之後也可透過韌體更新支援 HLG 檔案。

此外,電子觀景窗的畫面更新率也提昇至 100fps,搭配運動模式進行拍攝時,則能以 30fps 速度記錄 1660 萬畫素靜態影像,並且在色彩模擬部分加入 Color Chrome Effect,以及單色調整  (monochrome adjustment) 功能,讓使用者能在底片模擬拍攝功能記錄更多不同層次的單色影像。

機身部分則維持採用復古設計造型,分別推出銀/黑、全黑兩款配色,並且搭載可上掀觸控螢幕,另外也搭載麥克風孔、耳機孔,USB Type-C 連接埠,以及 micro HDMI 輸出。

建議售價部分,X-T3 單機身將以 1500 美元價格銷售,預計 9 月 20 日推出,另外將推出包含 XF 18-55mm 標準鏡頭的同捆組,建議售價則為 1900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