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華為發布 Kirin 980 打回高通的臉後,大家相比很關心高通會不會再次揮起巴掌煽向華為。今年Snapdragon 845 的表現超乎以往,除了華為和部分地區的 Samsung 手機,基本上所有 Android 旗艦機都是使用這一顆處理器。

Snapdragon 845 發布已經快一年,高通的下一代處理器應該在蠢蠢欲動了。所以在最近,疑似Snapdragon 855 的跑分成績現身於 Geekbench。

根據外媒 GSMArena 報導,代號為「msmnile」的高通處理器出現在 Geekbench 資料庫。根據 GSMArena 的推測,這個很有可能就是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從跑分情況看 Snapdragon 855 單核跑分 3697分(華為 Kirin 980 單核3360分),多核跑分 10469分。相比 Snapdragon 845 有提升,但是和 Apple 的A11單核 4300分有不小的差距,性能提升的並不是很明顯。

相關文章:華為 Kirin 980 性能爆發!!! 詳細拆解是否能逆風反殺?

對於這款處理器,GSMArena 稱有可能不是應用到手機上,也有可能是應用於 Windows 設備上的處理器。

結合目前高通微軟的合作開發,卻是很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希望這是一顆用於 PC 的處理器,然後帶給我們更強的「Snapdragon 855 手機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