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手機的拍攝發展的如何好,攝影卻還是被單反佔據著大部分。單反目前被大家熟知的「大眾」品牌有Canon,Nikon,Sony。較「小眾」的有 Olympus,Fujifilm。「土豪」級別的 Leica,Hasselblad。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優點。

Leica 算是高檔單反中大家熟知的,因為其標誌的「可樂標」和「奶味」讓人印象深刻。特別是自從和華為合作後,名聲更是壯大。

Leica 在近日於日本發布一款新相機——Leica CL Carbon 限量版相機,這一款 Leica CL 無反相機,搭載的是 2424萬像素的 APS-C 畫幅 CMOS,配以 MAESTRO II ,擁有49個對焦點,支援 10fps的高速連拍和30fps的4K 錄影拍攝。從規格上來講,是一款很不錯的相機。

而這一款相機限量的地方在於機身是採用碳纖維物料,在光照下反射出碳纖維的規則紋路,讓相機看起來精緻了不少。並且僅僅限量發行50部,將會在9月12日上市銷售,單機身大售價是390,000日元,約合HK$27,494 這個價格和全球50部相比,是一款性價比不錯的收藏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